close

2010/4/21(三)

我已經讓黑面於桃園看過4家動物醫院

每位醫生說明黑面的狀況都不相同,

最重要的是...

黑面到底為何還在流鼻水?黴菌狀況為何?

雖然賺錢維持動物醫院的營運是必要的,

但孩子能否長期承受那些藥劑也要考量一下下吧!

畢竟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

因此,我們決定去台北就醫,

再聽聽其他醫生的意見,

希望能找到真正關心孩子的好醫生。

 

下午4點13分

黑面至台北長青動物醫院就醫,

醫生先量一下黑面的體重後,

便開始詢問黑面的一切一切,

希望能徹底了解黑面的狀況,

於是...我便敘述黑面於桃園就醫時,

施打哪些藥劑以及食用哪些藥物告知醫生。

20100421下午4點13分黑面於台北長青動物醫院就診中.jpg 

醫生耐心聽完我的敘述後,

便對黑面進行觸診,

以及用聽筒聽聽黑面肚子,

詢問黑面是否打噴嚏?頻率?鼻水是黃色還是透明?是水水的還是濃稠的?

並摸摸黑面的鼻子,

認為黑面流鼻水的情形,不至於需要施針,或用藥,

但醫生不認為桃園醫生有任何不妥,

因為或許此時黑面的狀況是治療後的情況,(不會批評其他醫生,來彰顯自己的醫術)

且醫生也希望我們在桃園可以找到信任的動物醫院,

因為遇到緊急情況,還是需要就近就醫為是。

 

也因為醫生的細心,

讓我們了解黑面的左後腳脫臼進入3級右後腳脫臼進入2級(級數越高,越嚴重!!)

並教導我如何幫助黑面做腿部復健,以及該注意的事項,

例如:不可讓黑面跳上跳下的、可以每天看電視時,幫黑面做復健...等。

 

還詢問我們黑面是否已經結紮了?

若不是,就可能有隱睪症,此時要注意,否則很容易有腫瘤唷!

並要我們回家仔細詢問哥哥,黑面是否已經結紮?

 

因為知道我們是第一次飼養狗狗,

連飼養狗狗的小細節,例如:黑面的飲食、黑面的牙齒...等,

醫生也有叮嚀我們唷~~

超讚~~^___^y

 

嘻嘻...

不管是專業度、親切度、細心度...等都令我滿意,

關心黑面的感覺,也讓我很放心。

 

今天醫生有給我們幾項功課,

觀察黑面打噴嚏的時間及頻率,

觀察黑面發出豬叫聲的時間,

詢問我哥,黑面是否結紮?是否有打預防針?

希望下次就醫時,可以將黑面的資料填寫仔細。

 

就這樣...

醫生看診了1小時,費用150元整。

 

下午5點6分

黑面於台北長青動物醫院看診完畢

黑面累累囉~~~

20100421下午5點6分黑面於台北長青動物醫院看診完畢.jpg 

台北長青動物醫院的位置

20100421台北長青動物醫院位置.jpg 

 

20100421台北長青動物醫院的好醫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