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自

『屏東 吉娃娃認養 (母犬)
http://www.a3m.com.tw/dx1/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784 』

20110517蘋果柚子媽於屏東檢到的母犬.jpg

20110517 蘋果柚子媽於屏東檢到的母犬.jpg  

20110517蘋果柚子媽 於屏東檢到的母犬.jpg  

早上婆婆在我們這的運動公園撿到一隻母的吉娃娃,

一直在考慮自己是否能夠同時養兩隻狗狗,可是我又捨不得帶牠到收容所...

 

因為家裡的Q比已經確定感染到心絲蟲了,

 

擔心自己無其他心思照顧這年邁的狗狗,

 

只好上網找找看有無善心人士要認養。

 

狗狗的牙齒狀況已經掉光光,

 

所以獸醫判定至少10歲以上了.

 

有剖腹產的痕跡過所以不排除為養殖場丟棄的!

 

牠很活潑也不怕生,

 

只是大概是長期被關在籠子裡,

 

所以對自由自在活動很嚮往。

 

對於飼料似乎不是很喜歡,

 

因為牙齒掉光我把飼料泡過熱水他不太想吃的樣子。

 

是個小小跟屁蟲很愛在我的屁股後面跑來跑去

 

如果您想認養這隻狗狗請先考慮過牠有可能只剩下2~5年壽命

 

伴隨著年邁之後的疾病醫療上的負擔,

 

關於以上兩點請先考慮過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認養

 

牠真的很乖很乖不會亂跑亂叫,

 

只希望有緣人可以陪牠走剩下最後這幾年...

 

聯絡電話:0977031697     黃小姐

 

請您三思而再決定是否認養!!!』

 

 

5/21
 
各位毛友
 
 
 
因為Q比有心絲蟲關係我不敢讓這支毛寶貝在我家了,
 
 
 
不是我養不起,而是我很怕這毛寶貝被傳染到,
 
 
 
因為我不敢保證沒有蚊子會去叮Q比然後回頭叮毛寶貝,
 
 
 
所以我晚點會將這支帶到流浪動物中心,
 
 
 
說真的我很捨不得這毛寶貝,
 
 
 
牠因為年紀大了開始尿失禁,
 
 
 
常常一天尿個10來次都有,
 
 
 
我在照顧上不至於說累到哪去,
 
 
 
只是怕毛友會誤解我沒有說出來而怪罪這毛寶貝,
 
 
 
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到流浪動物中心去認養牠回來,
 
 
 
在此跟各位毛友說對不起...
 
 
 
也跟這位毛寶貝說對不起...
 
 
 
真的不是養不起而是為了牠的身體著想只好帶去流浪動物中心...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